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大地:昆明市场支撑未来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3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国泰君安 秦军

  昆明新区+新机场建设将拉动绿化苗木市场扩容,对于以云南、昆明为核心市场的绿大地而言,是非常好的机遇。

  通过合理规划,可销售状态基地面积每2年上一个台阶,收入增长与结构优化并重,绿大地业绩增长可预测、可持续。

  无论是绝对估值还是相对估值,绿大地均处于上市以来的最低点,加之业绩成长确定性较高,绿大地攻守兼备,兼具防御与稳定收益的特性。

  我们略微提升绿大地09-11年EPS预测到0.80、1.12、1.42元,比前次预测调高2.7%,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27.5元。

【 绿大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