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普信:全面植保企业初现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5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兴业证券 郑方镳

  全面植保企业初现雏形,维持“推荐”评级。从诺普信09年中报看,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全国性布局初步完成,包括农药制剂和营养肥在内的作物保护产品线逐渐完善,国内首家全面植保企业初现雏形,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在农药制剂行业需求低迷的09年上半年,诺普信依托综合优势,仍然保持了收入20%+、净利润35%+的快速增长。在行业集中度提高的关键时期,公司计划通过增发为扩张提速,符合农药制剂行业发展和企业成长规律,相应项目将在未来几年为公司的成长提供新的动力,我们对此持相当正面的看法。

  由于增发的实施尚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我们在盈利预测中暂不考虑增发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总股本的影响。我们维持对公司09-11年EPS分别为0.67、1.00和1.43元的预测,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 诺普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