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振华科技:军工电子基地 逆势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7:4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林艳云

  公司是我国综合配套能力最强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制与生产经营,其主要产品:钽电解电容器、贴片电阻、贴片电感及半导体器件为代表的新型电子元器件,其高端客户稳定,新产品年度增长突出。公司进入了军品订货企业目录,先后为我国的潜艇入海、运载火箭、洲际导弹的发射和水下核试验、正负电子对撞机的成功对接、神舟系列飞船配套生产了无数只电子元器件,公司具备核电军工概念。

  今年上半年,国家出台了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根据规划,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今后三年电子信息产业的重点三大任务中,把加快电子元器件产品升级放到重要位置。随着国家3G建设及家电下乡的推进,对通讯手机业的发展拓宽了更为广阔的市场领域,公司有望长期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强于大盘,周三在大盘大跌4.66%的背景下,依然逆势上涨3.52%,放量站上所有短期均线,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可适当关注。

【 振华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