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火股份:业绩已在低谷 复苏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6:49  上海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上海证券 朱立民 朱洪波

  上半年公司资产支出7.2亿元,主要用于选煤厂和煤矿建设。如左权高家庄煤矿/薛湖煤矿/泉店煤矿等,我们预计下半年资本开支依旧比较大,财务成本压力较大。上半年利息支出2.25亿元,同比增长14%。公司持有现金28.03亿元,短期借款40.47亿,长期29.34亿元,下半年利息支出依然较大。为完善煤-电-铝-材产业链,发挥协同效应,报告期内公司新设立发电公司,公司依然处于高投入时期。

  我们认为公司将受益于下半年煤炭和铝业景气上升,同时公司估值对应09年32XPE,10年23XPE,和行业平均值相当,考虑到公司垂直一体化将来产生的协同效应,未来可能出现超预期的业绩增长,因此给予其投资评级为“跑赢大市”。

【 神火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