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实业:相对低估的一个焦炭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7:59  新浪财经

国际实业:相对低估的一个焦炭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精业胜龙 牛钢

  新疆作为我国最后一个焦煤富产区,公司紧紧抓住地缘优势,通过收购整合拜城地区的煤炭资源,直接或间接控股14家煤炭生产经营企业,拥有矿井16个,原煤销售在拜城地区市场占有率约85%,区域垄断优势相当明显。

  公司控股煤矿产能由原100万吨/年提升至350万吨/年以上,可增加焦煤生产能力180万吨,其他煤种70万吨,原煤回采率可由原40%提高至70%。

  公司与新疆拜城和库车两县签署协议,分别投巨资建设年产150万吨的焦煤项目与年产100万吨的原煤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年产焦煤50万吨项目已由煤焦化公司开始筹建。公司目前已完成收购拜城镇煤矿60%股权与拜城种羊场煤矿60%股权的工作,县政府并且承诺不与其他任何主体就煤炭整合签订合作合同,这意味着国际实业将垄断新疆最大一个煤炭富产区的煤炭资源。

  二级市场上, 在经历了前期的整理之后有望步入主升浪行情,技术上看近期该股出现放量拉升的走势,主力资金做多意图明显,短期内如果有相对低点投资者可以给予积极关注。

【 国际实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