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和股份:生产加工型转生产与服务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6:46  国泰君安

众和股份:生产加工型转生产与服务型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国泰君安 李质仙 张威

  公司主营中高档棉休闲面料的染整加工,染整产能达到1.1亿米,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印染企业之一。

  公司采用“自营为主,加工为辅”的经营模式,直接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服装制造商、运营商提供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国外的POLO、ZARA、H&M;国内的七匹狼雅戈尔、九牧王等。

  09年,公司获得国际最顶级面料博览会法国PV展参展商资格,成为国内首家进入该展会的棉纺企业,充分显示了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

  公司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占销售收入3%以上,远高于行业平均投入水平。年创新能力达4000多个品种,创新速度为1-3周,比同类企业快2-3倍。

  09年上半年,公司完成销售收入4.11亿元,同比增长33.71%;实现营业利润295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796万元,分别同比增长95.63%和67.93%。每股收益0.12元。

  公司新建的2800万米色织布面料项目已经完成了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正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预计09年8月8日投产,09年全年产量可以达到500万米。2010年全面发挥效益。

  公司此前公告了定向增发预案,计划定向增发不超过1.1亿股,募集资金6.7亿元。用于年产1320万米液氨潮交联整理高档面料建设和年产2200万米高档印染面料生产技术改造两个项目,目前已有多家行业内上下游企业表示了认购意向。

  预计公司09、10年每股收益0.30元、0.43元。与同类企业相比,估值优势并不明显。综合考虑可能的土地搬迁给公司带来的收益,给予“谨慎增持”评级。

【 众和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