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1日十六机构荐黑马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出版传媒(601999)传媒业巨子 完成平台突破

  近期公司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和天津出版总社签订框架协议是公司未来一系列合作的开始,对其外延式扩张和长远发展具有积极影响。公司正在朝着国内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大型出版传媒产业集团而积极努力。

  技术上看,前期该股强势箱体震荡,成交量明显萎缩,筹码锁定性强,近日在成交量放大背景下,再次攻击箱体顶边,周一一举突破平台,短期将再拾升势。

  建设银行(601939)蓄势充分 短期有望反弹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且有效突破3200点并创新高,在市场强势特征效应下,大盘权重蓝筹股仍是主流资金关注的对象,可关注近期调整充分的大盘蓝筹股,后市有望成为向上突破的重要筹码,可关注建设银行。

  作为我国第二大银行,公司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和宏观调控形势,在加强风险控制的同时,积极推进经营转型和结构调整,稳步推进公司银行业务,加快发展零售银行业务,大力拓展中间业务,重点支持战略性产品和重点客户的发展,并且积极创新产品,完善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境内外分行业务联动。

  周一该股在30日均线处受到支撑后反弹,短期强势有望持续,可积极关注。(杭州新希望)

  上海机电(600835)价值相对低估 具有补涨潜力

  我国经济复苏将进一步拓展公司的成长空间,目前公司经营目标非常明确且发展潜力大,公司将继续实施产业整合和收购兼并,并根据行业景气度与企业自身的实力地位,走突出主业发展之路。公司大股东上海电气集团实力雄厚,是国内最大的装备制造业集团,公司作为上海电气集团机电一体化的资产运作平台,未来仍有集团优质资产注入的预期。公司一季度业绩非常稳健,并且为基金等机构重仓持有。

  走势上看,公司当前动态市盈率不高,在机械设备板块中属于价值相对低估品种,经过短期的技术调整,近日股价已经走出了下降通道,后市补涨潜力也较大,可中线关注。

  (天信投资 颜冬竹)

  中信海直(000099)业绩高增长 上升通道清晰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通用航空企业,国内垄断优势非常明显。作为世界最大的增量市场和我国最大的存量市场,公司所从事的通用行空发展空间非常巨大。中信海直拥有亚洲最大的直升飞机基地,占全国海上石油运输市场60%以上的份额,是国内主要的三家通用航空企业中实力最强的企业。

  当前海洋石油开发已成为国家能源战略的重点,作为海洋石油开发勘探不可缺少的直升机飞行服务也必将加快发展步伐,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至150%。

  目前该股股价沿着10日均线稳步上涨,上升通道非常明晰,由于目前已进入业绩高速增长期,股价被严重低估,后市上涨空间广阔。

  (北京首证)

  空港股份(600463)

  机构长期参与 股价稳步盘升

  公司开发园区地处空港城核心地带,这将推动周边地区的土地升值,带动房地产、物流、交通、酒店等产业的迅速发展,具备较明显的区位优势。目前该股得到机构资金长期参与,股价依托60日均线稳步走高,近日构筑强势整理平台,可关注。

  (金百灵投资)

  新华传媒(600825)

  媒体资源丰富 K线多头排列

  公司是上海平面媒体的综合运营商,未来有望成为上海报业市场的整合平台。公司是区域平面媒体广告代理龙头,资源整合提升广告平台价值。除权后,该股K线呈典型多头排列,各项指标均在底部出现金叉,后市应有走高潜力。

  (金证顾问 张超)

  苏州高新(600736)

  区域地产股 具有水务优势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经营、旅游及股权投资等业务,并具有突出的区域特点和资源优势。此外,公司的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等基础设施经营业务具有区域垄断优势。近期该股明显惜售,均线对股价构成强大支撑,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

  长江投资(600119)物流地产并进 有望再上台阶

  公司目前已成为以现代综合物流为主营业务的产业类上市公司,现代物流业业务功能涵盖国际货运、公共信息平台、国内快件、仓储配送、市内货运等。公司进入浦东新区物流业,未来公司业绩值得期待。与此同时,公司在进军现代物流的同时,利用自身资源强势介入房地产行业。

  走势上看,近两周该股从箱体底边连续小幅爬升到箱体顶端,昨日出现放量大涨,并突破了大箱体,短期将上新台阶。

  恒顺醋业(600305)

  进入地产领域 均线形态良好

  公司是国内目前食醋最大的生产企业,香醋产品在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上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此外,公司积极进军地产业。作为小盘股,该股品牌优势明显,后市想象力丰富。目前该股反弹新高出现,周、月、季线形态良好,可密切关注。

  (九鼎德盛 肖玉航)

  华润锦华(000810)上升通道完好 突破潜力大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的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精梳纱生产基地。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ISO9002质量认证,获得两纱两布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在高档纺织产品方面具有一定的垄断优势。

  公司拟投资2亿元实施高档面料技改工程,淘汰落后的有梭织布生产线,引进特宽幅喷气织机、自动络筒机、粗纱机等设备,改造紧密纺细纱机等。若项目顺利实施完成,公司规模优势将得到进一步体现,盈利前景可观。此外,公司具有参股金融概念,其持有华西证券及遂宁市商业银行股权。

  近日该股始终在前期长阳实体中运行,近日顺势发力,再创反弹以来新高,上升空间打开。

  (恒泰证券 王飞)

  澄星股份(600078)

  筹码集中 酝酿补涨行情

  公司是精细磷化工业龙头,是目前国内唯一精细磷酸盐类上市公司,全国磷酸盐行业的龙头企业。一季报显示,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共有3家基金,筹码集中。近期该股量能明显放大,中短期技术指标调整到位,后市有望酝酿补涨行情。

  (九鼎德盛 朱慧玲)

  红豆股份(600400)

  优质纺织股 有突破可能

  红豆牌西服被评为中国名牌,并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目前公司门店数量约有400家,包括红豆男装和依迪菲两个品牌,公司计划在两、三年内将门店数量扩张至3500家。技术上看,该股具有军需概念,近期一直持续盘升,后市有突破可能。

  (西南证券 罗栗)

  宝新能源(000690)大力发展新能源 补涨预期强烈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施工设备,此外,公司将重点推进陆丰甲湖湾发电厂超超临界节能环保发电机组的立项工作,打造陆丰甲湖湾清洁能源基地,力争实现公司电力装机容量较大规模的增长,以达到公司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产业的战略目标。公司的风电项目将成为其未来新能源发展的重点,同时也会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周三该股成交量大幅放大的情况下,一举突破了横盘达四个月之久的平台,短期补涨欲望强烈。(国都证券 王凌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