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潮软件:微软战略伙伴 有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7:12  全景网

浪潮软件:微软战略伙伴有望走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林艳云

  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行业和计算机应用软件的研发与服务,作为我国领先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子政务领域一直处于领跑者地位,目前公司在制药、石油、化工、军工等多个行业的ERP市场份额均居第一位。因公司在软件领域的不俗表现,吸引了国际巨头微软公司与其结成全球战略伙伴共享辉煌,未来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拓展。

  公司的评测实验室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专家组的现场审核,晋升为国家级软件评测实验室,标志着公司的评测实验室成为中国软件测试行业的骨干实验室之一。公司持股100%的山东浪潮通信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围绕着第三代移动通信(3G)软件平台、增值业务服务和无线互联网等进行的系统开发、生产、销售等,3G建设的铺开,该公司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已经开展了一些3G测试工作,在3G信息应用方面具有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4月份大幅上涨之后,维持横盘整理格局,近期调整低点逐步抬高,短期均线呈多头发散态势,成交量配合理想,周一放量中阳站上所有均线,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 浪潮软件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