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旅联合:增发项目前景十分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12  申银万国

国旅联合:增发项目前景十分看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申银万国 陈海明

  定向增发有利于公司快速持续发展,对公司构成重大较好。我们认为,通过本次定向增发,可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完善并优化服务产品组合,延伸并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不断巩固先发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使公司保持快速、持续的发展,对公司构成重大利好。

  定向增发重启的时间和增发拟投资的项目基本符合我们预期。之前市场对公司“拟注入大量房地产项目”等预期落空。

  维持“中性”的投资评级。1)不考虑此次定向增发,我们维持2009-2011年公司的EPS分别为0.05元、0.06元、0.07元的盈利预测。目前股价5.97元,对应的动态PE分别达119倍、100倍、85倍。从现有资产来看,目前估值水平已明显过高。2)若考虑此次定向增发,并假设2009年完成增发8000万股,募集资金计划完成并到位,拟投资新建顺利开工并完工,则我们预计2009-2011年EPS分别为0.05元、0.06元、0.11元。3)考虑到公司未来温泉休闲度假业务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并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国旅集团有望实现上市,此次增发拟投资新建项目要到2010年底或2011年开始贡献利润等因素,我们仍维持“中性”评级。

【 国旅联合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