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鸥卫浴:受益经济复苏 趋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7:33  全景网

海鸥卫浴:受益经济复苏趋势良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林艳云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高档水龙头等卫浴五金制造服务企业之一,产品大部分外销,并成为全球知名的水龙头企业美国Moen公司的全球最大策略供应商和新产品开发首选合作伙伴,全球排名前列的美国Delta公司和德国Grohe公司、Hansgrohe公司亚洲重要的策略供应商。公司已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各种产品的综合生产能力达到9000万件(单件)/年左右,模具制造时间从60天缩短到20天,新产品平均开发周期为45天以内(包括设计评审、工艺评审、设计认证试作、PPAP制作四个阶段),远优于同行业水平,能满足国际顶级客户的研发需求。随着世界经济的企稳回升以及国内房地产行业复苏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市场需求,公司的内外销业务都有望逐步转好,业绩也有望见底回升。

  公司近期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2009年度需开展外币远期结售汇业务,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的出口业务主要是采用美元、欧元等外币进行结算。因此,当汇率出现较大波动时,汇兑损益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会造成较大影响。因此,公司将在中国银行开展2009年的外币远期结售汇业,以熨平汇率波动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趋势良好,近期依托5日线维持碎步攀升态势,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有望继续表现,可适当关注。

【 海鸥卫浴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