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8:32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海翔药业:医药工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

  公司列我国化学原料药企业销售收入100强的第26位,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在特色原料药生产企业中是一家中型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震荡了好几个月之后出现了主力资金介入的迹象,从市场近期拉升个股的特点来看横盘之后突破概率大增,所以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后市走势。

  (精业胜龙 牛钢)

  *ST昌鱼:重组预期凸现 彰显黑马本色

  *ST昌鱼(600275)原来主要从事淡水鱼类及其水产养殖等农副产品的加工和生产。2007年8月,武昌鱼实际控制人华普集团向公司转让了北京中地公司46%的股权,这使武昌鱼对中地公司的持股比例达到97%。

  对于即将获得几个亿现金的*ST昌鱼(600275)而言,其主营业务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无疑是当务之急,公司未来通过资产重组来实现华丽转身的预期极其强烈。因此我们认为,作为一只股价才5元多的超低价ST股,*ST昌鱼(600275)凭借其强烈的重组预期和巨大的比价优势,极易吸引市场主力资金的追捧,二级市场上该股横盘之后放量突破,新一轮上攻行情呼之欲出!

  (禧达丰投资 白杰旻)

  晋西车轴:国内车轴制造业龙头 酝酿补涨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车轴规格品种最多、首家获得出口火车轴、地铁轴资格并且目前出口车轴最多的生产厂家,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3。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去年11月初的快速反弹后,步入长达半年多的箱体整理期,在股指本轮大反弹中累计涨幅非常有限。2009年一季报显示,股东人数变化不大,筹码仍相对集中。近期该股震荡范围日益收窄,处于变盘的边缘,目前技术指标重新走强,鉴于公司基本面优良且阶段性蓄势整理非常充分,后市有望酝酿恢复性上扬行情,建议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怡亚通:供应链集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专业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主要从事为企业提供除其核心业务(产品研发、制作和销售)外其余供应链管理环节的服务,包括采购执行外包、销售执行外包、直至整个供应链的外包等。

  二级市场上, 该股近期呈现横盘整理走势,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小幅高开,盘中呈现震荡走势,短期该股有望在量能配合下强势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倍新咨询 郭大鹏)

  亨通光电:光纤涨价最大的受益者

  公司计划投资海缆生产,一期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预计2010年底投产。海缆在国防建设、海上供电发电、国际通信领域的需求旺盛。

  预计,资产注入前,公司2009-2011年EPS分别为0.97、1.05、1.14元。资产注入后,公司2009-2011年EPS分别为1.08、1.19、1.28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提高至27元。

  (渤海证券 张晓亮)

  万科A:6月销售均价显著上升

  行业增长给行业龙头带来的增长机会仍然会在万科等公司身上得到体现,09、10年EPS0.58、0.75元,基于行业已再次纳入增长通道,公司住宅售价持续提升,盈利增长可期,我们提升公司6-12月的目标价至22.5元,维持“强烈推荐”。

  (中投证券 李少明 万丽)

  中海集运:旺季提价带来交易机会

  中海集运A股估值目前相当于09年底1.9倍的市净率,处于航运板块低端,基于集运行业向好的预期,我们也将评级由“减持”上调至“中性”。由于航运板块近期涨幅滞后,我们同样提示“补涨”的机会。

  (中金公司 杨鑫)

  深赤湾A:6月空箱比例环比明显下降

  09年6月深赤湾(000022)集装箱吞吐量有所回调。6月,公司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5.1万Teu,较5月环比下滑8.8%;6月同比降幅28.8%,降幅较4月份的-34.8%明显收窄,但较5月的-22.8%有所回调。1-6月,公司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15.2万Teu,同比减少29.3%。现阶段来看,外贸集装箱业务仍处于缓慢复苏中的初级阶段,表现反复亦属正常。

  深圳港是中国沿海外贸货物占比最高的港口,深赤湾(000022)将是外贸复苏的直接受益者。预计2009-2011年EPS分别为0.65、0.70和0.80元,维持“审慎推荐”评级。

  (招商证券 纪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