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化东宝(600867):技术反弹有望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6:51  全景网

通化东宝(600867):技术反弹有望继续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肖玉航

  通化东宝(600867):公司生产的主要是第二代基因重组人胰岛素,是即胰岛素巨头诺和诺德和礼来之后,第三个能够量产第二代胰岛素的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胰岛素生产基地之一。国家退税政策中将“基因重组人胰岛素冻干粉”的出口退税率由5%提高到13%。公司生产的基因重组人胰岛素系列产品已在俄罗斯、波兰、墨西哥、巴西、乌克兰等20多个国家进行了注册认证,正在注册认证的还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销售区域扩大明显。从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近期连续调整后,低位出现放量上攻态势,作为基金重仓品种之一,在桂林三金即将上市之时,配合技术上三阳放量,该股有可能继续强势反弹的概率较大,建议逢低密切关注。

【 通化东宝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