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州老窖:优势突出 增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6:38  中信建投

泸州老窖:优势突出增长可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信建投  郑绮 孙通通

  公司业绩增长确定,估值较低,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35元。在白酒行业整体转暖的背景下(4、5月份产销量数据回升明显),我们判断高端白酒市场在三四季度的时候随着消费旺季的到来。泸州老窖在高端白酒公司中的业绩弹性最大,高端白酒市场一旦转暖,公司业绩增幅超过其他家的概率较大。我们预计公司白酒业务可以贡献大概0.9元EPS。

  按照市盈率估值,公司白酒业务0.9元EPS,给予30倍PE,证券业务0.25元,给予25倍PE,公司2009年合理股价为33.25,较现在股价还有16%的增幅。给予买入评级。

【 泸州老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