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医药:主业稳定增长静观股改承诺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5:33  全景网

华东医药:主业稳定增长静观股改承诺进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东海证券   昳屈 袁舰波

  中美华东保持快速增长

  公司下属的中美华东2008年实现营业收入10.42亿元,利润总额2.35亿元,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从今年上半年的发展状况看,由于中美华东的主要产品免疫制剂系列都是终身服用的药物,基本不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因此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速。09年中美华东的利润预算为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利润总额2.5亿元。

  作为我国免疫制剂市场的龙头企业,公司旗下的免疫制剂系列形成了新塞斯平平稳增长、塞可平高速增长、他克莫司潜力新锐的完美梯队,其中塞可平和他克莫司是公司寄予厚望的重点产品。不过由于我国的器官捐献率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千分之一,也没有相关支持政策出台,因此免疫制剂仅依靠自然增长的市场空间仍然有限。

  其他产品方面,百令胶囊预计能进入即将出台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卡博平则保持了较快的增长;泮立苏的招标价格依然受冲击,但销量的快速增长抵消了价格下滑的不利影响。

【 华东医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