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华生物(002022):甲流试剂测评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6:41  中信证券

科华生物(002022):甲流试剂测评第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信证券 姚杰

  公司获得此次殊荣,彰显其研发实力和行业龙头的风范。

  本次评选是经过非常严格的筛选,最终确定7家单位、8种试剂。科华生物在评选结果中排名第一,彰显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我们认为,科华生物作为国内诊断试剂的行业龙头,强大的研发和高质量的产品是公司未来持续快速发展的坚强基石。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

  由于该试剂对公司的业绩贡献很难测算,故暂时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测,未来将根据实际贡献再调整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09-2011年EPS分别为0.57,0.76,0.94元/股,目标PE40倍,目标价23元,维持“买入”评级。     

【 科华生物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