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股份:主业好转情况略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7:21  兴业证券

华泰股份:主业好转情况略超预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兴业证券 雒雅梅

  新闻纸销量环比有较大增幅,价格存在上涨潜力。新闻纸月均销量相比一季度已增加2万多吨/月。我们测算当前开工率已回升至87%左右,主要原因来自于报社库存量的下降。

  价格方面,当前新闻纸售价约4100元/吨,相对一季度4300元/吨的水平略有下降,但是跌势已止。后期随着实体经济的逐步复苏,我们认为销量有望进一步好转回升,价格上涨潜力较大。

  上调盈利预测和评级。结合调研信息,我们上调公司09年EPS至0.61元,暂时维持2010-2011年盈利预测不变,分别为0.94和1.36元,上调投资评级至“推荐”。

【 华泰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