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集团:多媒体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7:12  兴业证券

TCL集团:多媒体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兴业证券 时红

  多媒体业务发展势头良好。08年公司业务群中唯一实现同比增长的仅有多媒体业务(08年实现了418万台液晶电视的销售,其中内销148万台),目前看来该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我们了解到,公司09年1-5月实现销售液晶电视230万台,其中约40%为内销,全年内销目标超过300万应无悬念。就毛利率来看,目前内销液晶电视的毛利率为23-25%。公司明确表示,将始终坚持毛利率稳定的定价策略。

  投资建议:我们维持前期判断,以液晶模组及整机一体化项目投产为标志,公司资源再次聚焦彩电主业的战略思路已经日益清晰,公司后续值得进一步关注。我们维持对公司09-10年度EPS分别为0.10、0.12元的盈利预测,维持暂不给予评级。

【 TCL集团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