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州老窖:双剑合璧 继续保持上行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6:44  全景网

泸州老窖:双剑合璧继续保持上行势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东海证券 卢媛媛

  全心全意做酒——公司早期的多元化经营并不是很成功,所以公司会将中心放在主业的经营上,不断的发展白酒产业,扩大市场占有率。

  产品市场和资本市场轮动——公司持有华西证券34.86的股份;

  双品牌塑造,多品牌运作——双品牌是指国窖1573和泸州老窖特曲;多品牌运作主要是以量为主国窖1573是公司的形象品牌,是公司发展的第一重点品牌。

  它的利润贡献最大,正处于蓬勃向上的成长期。上半年销量微降。

  公司欲将其做成超高端产品,在限量的情况下,通过提价增加利润;特曲主要追求量价平衡。公司计划不迟于2011年,将特曲的出厂价提至200元。

  多品牌运作多品牌运作的功能主要体现在:

  1、以量为主,提高公司整体的市场占有率;

  2、通过市场占有率的提高建设立体化的营销网络,帮助消费群体在其消费升级过程中对公司文化的了解;

  3、提高行业集中度,作出食品安全的承诺,提高消费者的食品消费安全。

  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已将股权激励计划上报给国资委,正等待批复,尚不便对外透露;

  公司的远景规划:

  公司欲在3至5年之内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成为收入过百亿的企业,并且逐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

  我们维持公司的增持评级,预计公司09、10年EPS分别为1.27,1.65元/股。

【 泸州老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