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电器:完善网络布局和平台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7:34  银河证券

苏宁电器:完善网络布局和平台建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银河证券 陈雷

  此次发展250家连锁店将新增连锁店面积979800平米,预计新增年销售规模180.90亿元。从250家连锁店的分布情况看,除对传统一、二级城市的网络布局进行完善和优化外,加大了对三、四级城市的渗透力度。2008年底公司49.88%的门店分布在一级城市。加强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不仅与推进家电下乡工程相配套,而且可以强化公司在家电产业链中的地位。

  我们预计2009-2011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0.74元和0.89元。随着公司销售规模的扩大,继续保持过去的高增长是较为困难的。但我们认为公司的渠道优势将会因为行业竞争形势的变化而得到加强。随着公司网络建设和平台建设的完善,如果家电销售形势全面好转,公司业绩将会大幅增长。根据DCF绝对估值模型,公司合理估值为18.95元。我们对2010年EPS给予25倍PE,合理估值为18.50元。我们对公司予以“推荐”评级。

【 苏宁电器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