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府井:激励机制较好 跨区域扩张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6:25  中信证券

王府井:激励机制较好跨区域扩张稳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信证券 赵雪芹

  “内外兼修”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通过与供应商战略合作、集中采购及加大自营、买断商品的比例等手段提升毛利率,同时严格内部费用控制,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2006-2008年净利润率稳步提升,分别为2.99%/2.98%/3.38%。

  风险因素:宏观经济下滑超预期;公司开店计划未能如期实现;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失败致公司则务费用高于预期等风险。

  盈利预测、估值及投资评级:预计公司09-11年EPS分别为0.90/1.15/1.46元,以09年为基期2年CAGR为27.2%o考虑到公司跨区域成功连锁的优势及北京市国资委商业资源整合平台的预期,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价值为27.00元,对应09年30倍PE;另DCF估值为27.02元。现价(27.42元)对应09年PE超过30倍,但考虑到公司自身持续稳健的扩张能力及整合北京市商业资源的或有超预期收益,我们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 王府井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