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闻科技:逆势收阳 量能同步温和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8:19  新浪财经

博闻科技:逆势收阳量能同步温和放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张超

  从整个水泥行业来看,在4万亿基建投资、灾后重建等政策支持下,水泥行业未来将保持较快的发展速度。未来随着各地地方性刺激内需政策的出台有望再度为水泥业带来超预期发展,市场对于水泥业今年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机构研究报告指出,预计每万元投资将会带来1吨以上的水泥消费量,其中铁路建设将在2009年拉动1.2亿吨的水泥需求;公路交通运输未来两年提出1亿至1.2亿吨左右的水泥需求量;灾后重建供需水泥在1.2亿吨左右。因此,在水泥需求大幅提升的背景下,未来水泥行业将迎来飞速发展的时期。

  公司是正宗的水泥股,目前价值严重低估。从各项数据来看,水泥制造及销售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9.69%,随着水泥需求的加大及建筑开工率的回升,水泥价格后市有望出现上涨。

  从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连收四阳,股价创出短期内的新高,各条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发散,更重要的是,该股在周五大盘暴跌的时候仍然逆势上扬,显示出良好的抗跌性,后市应有上佳表现。

【 博闻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