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特钢:资源优势明显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15  全景网

西宁特钢:资源优势明显适当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华泰证券 董柏明

  公司控股的甘肃肃北博伦矿业公司则取得了地质储量为1.03亿吨、品位高达38%的大红山铁矿七角井矿区15年开采权,将实现销售收入32900万元,利润11200万元;而新疆白山泉铁矿则储量为4700万吨,品位为31%,可年采选150万吨铁矿、生产50万吨铁精粉,可实现销售收入23500万元,利润7000万元。近期公司子公司西钢矿业又取得了青海省大沙龙、磁铁山、洪水河三个铁矿的探矿权,因此公司的铁矿石题材十分强大。公司还强力挺进能源煤炭领域,与山东肥城煤业公司、兰州中煤支护材料公司发起设立了江仓能源发展公司,其下属木里煤田江仓矿区3井田、4井田两个井田优质焦煤储量64000万吨,正常运转可实现销售收入109320万元,利润26600万元,随着近期煤炭价格的大幅上扬,公司的煤炭能源题材有望受到机构主力的大力挖掘。

【 西宁特钢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