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通电子:在金融电子化潮流中加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6:48  全景网

证通电子:在金融电子化潮流中加速发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全景网 潘喜峰

  证通电子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安全支付和自助服务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服务的龙头企业。公司已经取得了国内20多家银行终端设备选型入围资格,并成功跻身于国内银行自助服务设备供应商前三甲之列。

  2008年,公司营收4.15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586.13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5.65%、51.84%。2009年一季度,公司营收和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75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00.50,171.07%。

  电话E-POS产品迎来爆发式增长。2008年,公司电话E-POS实现营收2.3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70.94%。2009年,即便公司E-POS产品的销售基数已经大幅增长和竞争的加剧,但E-POS产品仍将是推动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加密键盘业务是公司的另一大看点。公司是国内加密键盘行业的龙头企业。预计2009年,公司加密键盘产品的营收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在国内银行自助服务终端领域,公司已取得前三强的市场地位。

  2008年,公司自助服务终端产品营收增长放缓主要是受奥运封网影响。长期看,自助终端产品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风险:电话E-POS产品的营收规模在大幅增长之后,增速有放缓的风险。

  根据我们的预测,公司2009、2010、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93、1.07、1.20元,对应6月9日收盘价28.67元的市盈率为30.83、26.79、23.89倍,暂给予“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 证通电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