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光股份:市场占有率居前 受益振兴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7:14  中金在线

旭光股份:市场占有率居前受益振兴规划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林艳云

  今年4月份,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正式发布。规划要求,未来三年,确保计算机、电子元器件、视听产品等骨干产业稳定增长;突破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软件等核心产业的关键技术;在通信设备、信息服务、信息技术应用等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在集成电路、软件、通信、新型显示器件等重点领域,鼓励优势企业,整合国内资源,支持企业“走出去”兼并或参股信息技术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国际竞争力。可见,电子信息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具备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地位。振兴规划相当于给电子信息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对促使企业做好产品、做大市场给予了直接的政策支持,使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建议关注小盘军工电子元器件行业龙头旭光股份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真空灭弧室专业制造厂家,全面掌握了电子管制造所需的关键技术,是国内真空器件生产制造的主导企业,在行业内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发射管业务是公司主要盈利业务之一,公司现有真空灭弧室上百个品种,其技术水平、生产能力及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同行前列。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多个领域,曾多次为重点工程和尖端工程提供配套服务,在国内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该股具有较大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维持横盘整理格局已达3个多月,回调低点不断抬高,近期小阳攀升,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前期高点,建议关注。

【 旭光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