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博股份:成长空间巨大的票据印刷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6:32  银河证券

鸿博股份:成长空间巨大的票据印刷强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银河证券 叶云燕 戴卡娜

  公司票据印刷生产能力2010年将翻番,贡献未来3年的高增长。公司目前拥有11条生产线,其中福州本部8条,重庆鸿海3条,具有52.5万箱的生产能力。公司4个募投项目中的2个将扩大公司现有的票据印刷能力:(1)本部高档商业票据印刷生产线项目将建设3条生产线,增加36万箱的生产能力,该项目计划09年底投产;(2)重庆数字化印刷基地项目将建设18万箱产能,计划2010年初投产。因此,2010年,公司的票据印刷生产能力有望翻番,达到106万箱的水平。

  公司的经营模式为“以销定产”。为充分利用所扩张的产能,公司目前积极开拓和储备客户,已经与国内数家大型银行和保险机构建立起业务合作关系,项目建成后,产能将会获得逐步的释放,保障公司收入和盈利的成长。

  投资建议:我们对公司2009-2011年的预测主要基于以下假设前提:(1)本部高档商业票据印刷生产线项目于09年底投产,2010-2011年分别贡献25万箱和32万箱销量;(2)重庆数字化印刷基地项目投产,2010-2011年分别贡献5万箱和16万箱销量;(3)由于直邮项目和智能电子标签项目尚未开工建设,我们未考虑其对2010-2011年收入贡献。

  预计2009-2011年,公司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7330万元、24010万元和29031万元,年均复合增长23.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分别为4915万元、6508万元和7644万元,年均增长23.1%,EPS分别达到0.61、0.81和0.96元,公司成长前景值得期待。由于我们首次覆盖公司,暂不做出评级。

【 鸿博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