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股份:艰难前行中期待涅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6:21  全景网

哈飞股份:艰难前行中期待涅槃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全景网 荀剑

  哈飞股份是中航工业下属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是我国直升机和通用、支线飞机科研生产基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Y12轻型多用途飞机、Z9系列直升机、EC120直升机和转包国外航空产品四大系列产品的外向型航空骨干企业。

  公司Z9业务军工订单充足,为满足军队现代化的需求,每年可生产Z9平台机40架左右,随着Z9系列直升机批生产项目逐渐完工,将形成60架Z9平台机的生产能力。

  H425型直升机“半民用化”市场存在,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需求明显,但尚未形成直接收入。

  安博威合作生产ERJ受到订单减少的影响,投资收益下降至1300万元左右。

  直升机公司公布的“三年改革建基业”战略举措为未来资产的注入以及直升机发展确定明确的发展方向,超出以往对于直升机业务整合的判断。

  按照公司现有主营预测2009年和2010年EPS为0.31元和0.34元,对应17.59元的市盈率分别为57倍和52倍。这样的市盈率高于军工行业的整体市盈率水平,但是由于注入预期存在,公司可以适当存有一定溢价,鉴于目前市场价格偏高,短期给予中性评级,但是公司作为中航直升机资产的唯一平台,值得长期关注。

【 哈飞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