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兴铸管:稳定优势充分体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6:59  中信证券

新兴铸管:稳定优势充分体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信证券 周希增 李宏亮 陈华良

  铸管业务稳定优势在这半年内得以体现。

  通过调研了解到,公司铁水成本大约为1900元/吨,较其他公司仍有优势。铸管价格在前期有所调整,下降约20%左右,但由于成本下降,并且公司具备谈判优势,使得铸管的毛利仍然保持稳定,以目前价格仍能获得20%左右的毛利率水平。目前公司铸管业务订单充足,生产稳定。

  我们继续看好公司球墨铸管业务的显著竞争优势和在行业不确定情况下公司明显好于其它企业的稳定性,维持新兴铸管09/10年EPS分别可达0.55/0.69元的盈利预测,当前价7.86元,按照2010年15倍的估值给与10元的目标价和“买入”的投资评级。

【 新兴铸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