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科技(600582):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6:44  全景网

天地科技(600582):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全景网 牛纪刚 李涛

  技术领先的成套设备供应商:公司脱胎于科研院所,研发实力雄厚,是国内唯一具有集产品设计、研究开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能力为一体的煤机制造企业。

  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领先:国外竞争者相比,公司具有本地化的优势,产品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而且较国外产品更具适用性;与国内竞争对手相比,公司产品在具有明显的技术及配套性优势。公司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均排在前三名。

  公司通过并购实现跨越式增长:公司本部为管理和研发机构,生产销售通过各子/分公司完成,根据煤炭采掘过程各阶段所需煤机设备,收购相关产业具有一定规模的公司,通过技术改造提高被收购公司产品的竞争力,扩张的同时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

  煤机行业市场前景看好:煤机行业08年市场容量约为300亿元,为煤炭行业固定资产投资的一部分,分为新增产能投资

【 天地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