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空调:涉足高端市场长线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9:10  上海证券报

哈空调:涉足高端市场长线值得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哈 空 调(600202)

  涉足高端市场 长线值得关注

  公司从战略高度着眼,决心进入500KV 变压器这一输变电设备高端市场。公司08 年每股收益0.83 元(摊薄),预计09 年全年每股收益有望达到1.10 元,目前股价对应09 年动态市盈率为13 倍(合理估值16-18 倍),维持哈空调(600202)“推荐”的投资评级。

  (浙商证券)

【 哈空调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