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2日机构重点推荐潜力牛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山公用(000685)

  公司拥有大量广发证券股权,股权投资有望迅速增值。该股近期缩量整理,连续收出三根阴线,但在30日均线附近止跌企稳。该股昨日早盘一度冲击涨停,但在大盘大跌的拖累下冲高回落,留下了较长的上影线,成交量大幅放大。预计近日主力洗盘的可能性较大,后市该股有望继续上攻吞掉上影,可关注。

  (金证顾问 康永飙)

  宝钢股份(600019)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用钢供应商,在去年11月初探底阶段性底部后,股价呈反复箱体整理格局,涨幅明显滞后。从周K线上看,该股蓄势整理充分,股价仍处在相对低位区域运行。目前正处在挑战前期箱顶的过程中运行,由于股价距离年线较远,且该股业绩风险得到充分的释放,中长线投资价值显现。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大秦铁路(601006)

  公司是以煤炭运输为主的综合性铁路运输公司。前期题材股始终大行其道,近日以银行地产为首的蓝筹股再次成为市场追捧的目标,始终盘横底部的铁路板块以其突出的比价优势将成为新的做多动力,该股近期走势不温不火,稳步构筑大双底形态,近日主动回调,短线风险释放充分,后市补涨要求强烈,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白云机场(600004)

  公司是国家一类机场,在机场运营、人才储备和国际声望方面都有不少优势。该股自从反弹以来涨幅明显落后于市场,有一定的补涨要求,近期该股继续呈现横盘震荡走势,由于技术上该股均线系统具备较强支撑,后市调整空间有限,基于该股良好的基本面和预期中的亚运会,都使该股具备良好的中线投资价值。

  (杭州新希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