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高速:蓄势充分 短线酝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7:43  新浪财经

深高速:蓄势充分短线酝酿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拥有深圳市高速公路专营权,截至08年末,集团经营和投资的收费公路项目共16个,分布在深圳地区、广东省其他地区及中国其他省份。其中,在深圳市和广东省其他地区经营和投资的收费公路项目均是国家或广东省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实施CEPA协议和建立“9+2”泛珠三角经济圈的重要基础设施。2008年年报披露,截至08年底,南光高速累计完成会计确认的投资约人民币25.7亿元,约占预算的85.4%。南光高速主线已于08年1月建成通车;西丽主线收费站以南未通车路段中,塘坳隧道段、同乐路高架桥梁段等工程已于08年10月底完成。盐坝C段累计完成投资约6.1亿元,占预算的88.5%。盐坝C段主体工程已于08年11月完工;清连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42.7亿元,约占预算的69.8%。清连项目高速化改造约190公里的路面工程已于08年12月完工,并恢复全线通行,目前高速化封闭工程仍在进行中。预计清连项目在未来3-6个月内仍将采用一级公路的标准收费。

  深圳国际入驻带来想象空间。公司1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008年12月31日获悉,有关怡万实业收购深广惠100%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08年12月30日办理完毕。至此,深圳国际已通过多个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1,090,807,887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21%。至此,深高速的大股东已正式变身为深圳国际,而新股东的入驻无疑也给公司未来发展打开了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11月份以来开始反复震荡构筑阶段性底部,在股指的持续反弹中累计涨幅较为有限,从周K线上看,目前股价仍处在阶段性低位区域运行。2009年一季报显示,股东人数减少,筹码较集中。近期该股在年线下方反复消化整理,蓄势整理非常充分,目前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短线反弹行情正在酝酿中。

【 深高速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