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中百:三大利好将促09业绩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6:08  中信建投

武汉中百:三大利好将促09业绩稳定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信建投  彭砚苹 陈乐华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

  我们认为职工薪酬福利费用支出同比增速大大低于08年、武汉水电价格有望实现工商同价以及转让中联药业将构成公司09年业绩增长的三大利好因素,即使零售行业整体的景气度难以明显好转,公司仍然有望在这些利好因素的刺激下维持稳定的增长速度。

  出于对以上利好因素对公司业绩促进的预期,我们依然维持前期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在2009-2011年的EPS将分别达到0.39元、0.52元和0.64元。目前,可比公司步步高的股价对应09年的动态PE超过33X,而公司目前只有不到24X。我们认为,公司的区域优势和管理能力并不逊色于步步高,其在湖北省内其他城市扩张的步伐正在加快,未来仍然存在巨大发展空间。我们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按照09年30X的动态PE对公司进行相对估值,认为其合理价格在11.72元,相对于目前股价仍有将近25%以上的空间。

【 武汉中百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