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科技: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5:41  中信建投

天地科技: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信建投 高晓春

  公司发布2009年一季报:实现营业收入11.97亿元,同比增长58.94%;实现净利润8419.68万元,同比增长34.43%;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公司一季度业绩略好于我们预期。

  煤科院和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资产注入值得期待。煤科总院将持有公司61.90%的股权划转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中煤科工集团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由煤科总院和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组建的中煤科工集团,以上市公司为平台进行整合的意图非常明显。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主营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矿用设备研发与制造,是中国煤炭工程行业中实力最大、技术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工程公司;预计年收入在20亿元左右,净利率10%上下。

  盈利预测与估值:由于最近煤价上涨,我们调低天地王坡煤业的业绩下滑幅度:从20%调到10%;同时,关停小煤矿有望带来设备更新需求,提高全年煤机收入增速,从5%提高到10%;我们预计全年实现每股收益0.83元,2010、2011年分别达到0.92和1.02元;目标价21元,提高评级至增持。

【 天地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