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变电工:一季度业绩继续稳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7:53  兴业证券

特变电工:一季度业绩继续稳健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兴业证券 王雪峰

  特变电工发布2009年一季度报告,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收入31.73亿元,同比增长39.54%,营业利润3.60亿元,同比增长39.24%,净利润3.18亿元,同比增长41.29%,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3.08亿元,同比增长58.49%,报告期内EPS为0.26元。

  收入稳步增长,毛利率提升。报告期内收入增长接近40%,公司年初在手订单总计170亿元,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60亿元;另外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上升一个百分点至22.6%,与预期基本一致,主要是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下降等因素,预计全年毛利率水平将平稳保持在22.4%左右。

  预计2009年、2010年EPS分别为1.29元、1.69元,维持“推荐”评级。

【 特变电工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