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猫股份:成本控制能力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06  全景网

黑猫股份:成本控制能力优于预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东海证券   赵世光 李涛

  公司1至2月份受下游轮胎行业影响,产品销售困难,库存积压较重,3月份销售才出现好转,所以一季度出现亏损符合预期,不过公司4月已出现旺盛的销售势头,生产线开工率已恢复,预计未来该趋势还将延续,公司销售收入二季度将有较大幅度增长。

  我们认为,我国炭黑市场未来很可能出现像美国那样由几个主要大型公司垄断的局面,公司2010年48万吨的产能将保证公司在国内的绝对龙头地位。仍维持公司2009年和2010年0.37元和0.73元的每股收益预期,维持公司长期增持评级。

【 黑猫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