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神集团(000790):量价收窄 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8:31  新浪财经

华神集团(000790):量价收窄反弹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倍新咨询 郭大鹏

  公司已初步形成以中西成药、动物用药、生物制药、新型钢结构为重点的产业格局。确立了以现代医药技术为核心,以生物制药、中西成药、动保药业、新型钢结构制造建筑为发展重点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主营业务为中西成药的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和经营以及生物工程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等,现已初步形成以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动物用药为支柱的现代制药为核心产业及以新型建筑材料为发展重点的产业格局。公司全力打造全球首个用于治疗原发性肝癌的碘美妥昔单抗注射液(利卡汀)为龙头产品的生物医药产业,该药现已上市并成功应用于肝癌的临床治疗,同时,加大了药业新产品三七通舒胶囊的市场拓展力度,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提升;此外,在巩固和发展传统兽药的市场占有率和经营效益的同时加快兽用生物制品的产业化进程,公司投入了多年心血的兽用生物制剂猪伪狂犬疫苗,现已经成功上市,猪瘟脾淋苗首推市场便中标部分省市的政府招标采购。

  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华神钢构,成立于1997 年3 月,原名四川华神彩钢房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专业从事钢结构建筑的设计、制作、安装和服务,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员,具有钢结构工程施工专业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和钢结构制造企业壹级资质,在国内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华神钢构的绩效和信誉在西部钢构同行中名列前茅。

  华神钢构通过多年不懈努力和良性运作,汇聚成了五大优势:品牌优势--具有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钢结构施工一级资质,1999年即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其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倍受客户赞誉。综合实力优势--公司长期坚持为优质客户提供满足要求的产品和服务,已为国内外200多家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其经营质量和一体化服务能力名列同行前茅。业绩和技术优势--公司近几年来已承建各类钢结构工程300多万㎡,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作与安装经验。代表性工程有:重庆长安福特汽车全部厂房建设、重庆长安B区厂房建设、重庆长安汽车军品搬迁项目、重庆长安福特汽车南京工厂、四川客车总厂旧厂房改造和新厂房建设、成都客车厂异地技改工程等。制造优势--公司拥有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西南地区最大规模、配备齐全的新型现代化生产基地,规划有轻钢、重钢、箱形式柱梁、管桁架及围护结构等8条配套齐全的生产线和钢结构制造设备,产能6-8万吨/年。项目管理优势--公司长期致力于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和服务,并已建立ERP系统,能确保项目资源计划的优化配置和高效推进。

  二级市场上, 该股近期呈现回调整理走势,成交量同比明显萎缩,今日该股小幅低开,盘中呈现震荡走势,量价幅度同比收窄,筑底迹象十分明显,该股短期做空动能得到有效释放,有望企稳回升,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 华神集团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