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顺醋业:政策扶植力度加大 直接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8:29  新浪财经

恒顺醋业:政策扶植力度加大直接受益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张超

  近日国务院出台大宗农产品收储措施稳定农业,特别提到支持农产品加工和龙头企业发展,安排预算内投资,支持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技术进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向农产品加工企业倾斜。这将对食品加工为主的农业企业形成明显利好,公司有望从中直接受益。

  公司是镇江香醋的发源地和国内食醋行业龙头,香醋产品在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上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在品牌企业中市场占有率约15%,在镇江60多家香醋生产企业中,其市场占有率保持在80%以上。06年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和世界43个国家及地区,被认定为国宴专用产品,雄居全球产销量第一位。今年公司利用旧厂区搬迁的机会扩大产能,一期工程完成后,计划在2010年年产能达到20万吨,较当前成倍提高。目前老厂区正从镇江市中心搬迁,在市中心的50亩地经专业券商评估,地块的价格为500万每亩,如果补偿则可获得约2.5亿人民币。强大实力增强了大股东的信心,承诺减持价不低于16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受前日大跌影响拉下长阴,成交量却相对萎缩并受到60均线强力支撑,整体来看,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只待后期成功突破前期高点,打开上升空间,投资者可关注。

【 恒顺醋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