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科:高校背景 中线可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7:38  新浪财经

中国高科:高校背景中线可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陈自力

  公司是由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建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6所全国著名重点大学共同发起,全国174所高等院校及单位投资入股组建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电子通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实业投资、创业投资及国内外贸易。公司依托高校股东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在科研开发、技术成果产业化及对外贸易方面呈现高速增长的迅猛态势,成为了我国真正意义上的高校龙头。借助强大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能力,结合日本索尼公司先进的数码技术,公司推出了第二代身份证人像数码处理系统,集人像数码采集、处理、管理、输出等功能于一体,其所有功能均根据国家相应的技术要求设计,并且已通过国家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另外,公司也将借助上海国有企业改革以及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机遇,迎来新的飞跃。该股中线值得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突破年线以来,放量加速上扬,多头攻击力极强,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建议关注。

【 中国高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