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海药:短线技术指标超跌的潜力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42  中金在线

海南海药:短线技术指标超跌的潜力品种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肖玉航

  海南海药  (000566):公司预计2008年净利润为3000万元左右,抗肿瘤药物系列中主导产品特素(紫杉醇注射液)是公司主要的盈利产品,是治疗卵巢癌、乳腺癌、肺癌、鼻咽癌等实体肿瘤的一线用药。公司生产二十多种抗生素品种,其中有头孢曲松钠、头孢西丁钠、头孢他丁、头孢克洛、阿莫西林、依诺沙星等品种。头孢西丁钠产品曾作为国内率先开发上市的独家品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日前公司宣布“人工耳蜗”取得较大进展,项目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多项专利,是具有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从二级市场来看,近期该股连续调整后短线技术指标进入超卖区,短线技术反弹一触即发,建议短线投资者可适量逢低密切关注波动性机会。

【 海南海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