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药业:营销改革决定未来发展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59  中国证券网

广州药业:营销改革决定未来发展进程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公司2008年业绩同比大幅下滑,销售收入同比下滑主要是统计口径发生变化,公司持有的广州医药50%、王老吉药业48.05%的股权根据新会计准则的要求不再并表。

    作为大型国企,公司在业务发展战略方面比较灵活,如王老吉药业、广州医药通过合资方式引进国外优秀的管理,从市场表现看,这种战略值得肯定。公司本部的各项业务也通过持续不断的变革试图突破各子公司之间联邦式的松散结构,我们预计公司自营业务继续恶化的可能性不大

,2008年将是公司经营的低谷。但公司作为子公司众多的国有企业,其营销改革也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完成,我们将继续跟踪公司营销改革的进展,投资者可保持密切关注。

    (东海证券 张飞 袁舰波)

【 广州药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