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燃气(600333):站于多条均线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6:42  全景网

长春燃气(600333):站于多条均线之上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肖玉航

  长春燃气(600333):公用事业板块品种,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管道燃气生产企业,集市场管道燃气制气、输配、销售为一体,承担着长春市区56万燃气用户和2756多工业用户以及延吉市区的3.5万燃气用户的供气任务,占据长春、延吉两地燃气市场的70%以上的份额。同时,公司还具备强大的焦炭生产能力。资源垄断优势突出,业务抗风险能力较强。200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44亿元,同比增长40.35%;实现净利润8945.15万元,同比增长10.47%;每股收益0.19元,同比增长5.56%。近其国家能源价格改革预期较强,而提价因素可能在未来增厚公司利润,技术形态显示其多头排列,股价处于多条均线之上,显示仍有继续表现机会,建议逢低密切关注。

【 长春燃气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