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襄阳轴承:有望挑战年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06  中国证券网

襄阳轴承:有望挑战年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轴承专业生产厂家,是我国轴承出口五大基地之一。公司具备相当明显的技术优势,拥有专门从事汽车轴承研究、设计的汽车轴承研究所和国家级汽车轴承技术中心。公司在轴承行业通过ISO9001评审,并获得美国FMRC公司的ISO9001产品质量认证和瑞士国际认证机构对TS16949质量管理习题的审核,核心竞争力突出。围绕建立中国一流汽车轴承基地的战略目标,公司主业经营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随着钢铁价格的持续回落,对

于公司实现有效成本控制将带来相当大的帮助。

    2009年2月19日襄阳轴承被认定为湖北省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为3年。依照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含2008年),将享受所得税按15%的税率征收的优惠政策。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止跌企稳后依托短期均线系统稳步攀升,周三在市场回调的情况下该股逆势放量,盘中一度冲破年线,强势特征十分明显,后市有望再度挑战年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世纪金龙 李强)

【 襄阳轴承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