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民生:业绩预增并逐渐站稳年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51  中国证券网

西安民生:业绩预增并逐渐站稳年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深圳芙浪特 刘奎军

    宝商集团拟以持有的宝鸡商业100%的股权与商业控股持有的6家航食子公司相应的股权进行置换。与此同时,公司则将以5.74元/股的价格,向商业控股发行股份数量约3396万股,购买其通过置换获得的宝鸡商业100%股权。据悉,交易完成后,公司的资产规模将得到大幅提高,营业网点将从现有的4家增加至32家,从而覆盖陕西境内主要城市和甘肃省内部分城市。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海航集团曾在收购公司时表示,将向

其注入更多的商业类资产。按照海航集团的规划,商业控股将依托海航集团的整体优势,将其持有的商业资源进行整合,并可能以公司作为其重点发展的商业平台。此外,公司预计08年度净利润约5800万元,同比增长约150%。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已逐渐站稳年线上方,随着量能温和放出,技术指标逐渐转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西安民生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