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豆股份:军装基地 提升我军软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59  新浪财经

红豆股份:军装基地提升我军软实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安信证券 沈昌波

  中国最大渔政船311号船15日抵达西沙群岛,将担负起南海专属经济区巡航等工作。专家认为,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尤其是周边国家觊觎我南海和东海领土领海的时候,中国应以一种理智柔和的方式,向外界展示中国的软实力和硬实力,加强威慑力,而要扬我军威、国威,让周边国家不敢对我领土领海有非份之想,国庆60周年首都阅兵是最好的一次机会,我文明之师、威武之师昂首从天-安-门广场走过,体现出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和阳刚之气,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展示中国完全具备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对那些敌对势力也是一种震慑。围绕着建国60周年大庆阅兵这一重大事件,促发的主题投资有望贯穿09年整个行情。军工、军需股已经提前启动,迎接国庆“阅兵”,领头羊中兵光电几乎是奇迹般的从10元连续飙升到40元,北方国际航天动力西飞国际等个股均走出翻番行情,牛气冲天,提前接受“检阅”。2007式军装是充分展示我军软实力的锐利武器,威武挺拨,帅气逼人,大大提升我军自身形象,将产生巨大的感召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军装是展示我军软实力的窗口,严整的军容能够“不战而屈人之兵”,在国庆60周年阅兵式除了展示我军的新式武器外,另一重要展现内容就是全体官兵将身穿崭新的2007式军服,英姿飒爽地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目前具有军需概念,为部队提供07款军装的是国内著名制服生产商红豆股份(600400),红豆股份正为提升我军软实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红豆股份是总后勤部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公司凭借强大的制服专业生产力量,通过了总后勤部军需军事代表局的严格检测,签订了《2008年度07式服装划区协议采购订货合同》,为解放军加工生产07式海、陆、空长袖夏常服上衣,成为07式军服生产基地之一。07式军服大量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生产的标准高、要求严、生产难度大,新的设计理念能否充分展现,生产环节十分重要,能够接下订单的企业不多,红豆股份是其中之一,红豆股份作为全国著名的制服生产商,从选材、设计、生产到仓储几乎是全程参与了07式军服换装计划。红豆股份生产的07式夏常军服采用涤棉交织面料,具有透气性和保型性好的特点,是高科技的结晶,受到广大官兵的好评。连要求最严格的07式军服都能生产,红豆股份在业界的名气是数一数二的,公司与铁道部、交通、邮电、银行等部门系统拥有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长期为这些部门系统提供专业制服。随着建国60周年大庆阅兵筹备工作展开,我军将以严整的军容展示“软实力”,近期军工、军需概念股不断走强,红豆股份也出现放量突破迹象,可重点关注。

【 红豆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