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工科技:激光防伪第一股 可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7:07  全景网

华工科技:激光防伪第一股可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海通证券 田华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很快就到了,造假和打假是一场拉锯战,也许永远都不会停息,从"苏丹红事件"到"红心鸭蛋",再到去年的"三鹿问题奶粉",“假币事件”每一次突发事件都导致公众对有关企业的信任危机,劣质产品使消费者担心害怕,也影响了品牌企业的声誉,产品防伪越来越受到企业和消费者的重视。3.15降至,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商家进行的质量检查工作也开始风风火火忙起来了。对于各类假冒伪劣的曝光处理也频频出现在各家媒体的版面上。因此,如何更好,更实在的维护消费者权益,大力发展相关“防伪产业”,将是目前政府和社会空前关注民生问题大背景下的必然趋势。华工科技(000988)地处“武汉中国光谷”腹地,依托华中科技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目前已成为国内激光全息防伪与信息安全领域技术实力最强,效益和规模最为优良的企业,下属华工图像、高理电子等六家核心企业,在激光技术领域的龙头地位不可动摇,未来想象空间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今年3·15的年主题为“消费与发展”,即督促和推动社会各有关方面进一步认真履行应尽的责任,加强消费维权的社会保护力度,营造更安全、更美好的消费生活。假币、假产品已经使得消费者深受其害,激光防伪也将是未来许多名牌企业

  预防的首选。华工科技(000988)公司是国内研制和生产激光全息防伪产品起步最早、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激光全息技术和综合加密防伪技术,是我国综合防伪中心和激光全息产业的主要基地。公司成立至今已为数千个名牌产品提供了防伪方案及产品制作,目前每年出产数十亿枚防伪标识和几千万平米的防伪包装材料。公司将继续巩固定位烫在烟草行业的领先地位,开拓食品安全、国家证照、大众消费等领域;坚定不移的推进素面光栅和洗铝战略,拓宽专版乱烫产品应用范围,对定位烫产品充分挖潜;将科研成果工程化,将国家防伪工程中心成果和图像产品相结合,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并迅速将科研成果应用到实际产品中去,真正实现研发成果的产业化;实施整合营销,整合防伪行业内的各种资源,充分满足客户对防伪产品的整体需求;将管理作为支持经营战略的手段,全面推行全员成本管理和质量管理,强化5S 生产管理体系,综合提升管理水平,作为两市唯一的正宗防伪概念股,潜力非常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11月探底成功后,沿10日均线稳步回升,量能温和放大,显示有资金逢低吸纳,近日明显强于大盘,强势屹立在5日和15日均线之上,今日尾盘再度受到资金连续攻击,与大盘形成强烈反差,华工科技 (000988)作为两市唯一的正宗防伪概念股,有望借3.15消费者权益日,成为“防 伪概念股”井喷的导火索,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华工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