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安爱众:年报业绩预增 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7:27  新浪财经

广安爱众:年报业绩预增有望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所处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国家对这一行业一直实行鼓励发展与扶持的政策,行业特性决定了公司将是一家业务快速增长、经营业绩优良、现金流量充足、风险抵御能力突出的企业。公司通过收购兼并迅速做大做强,并计划通过整合建立覆盖整个广安市的水网和气网,公司供水量、供气量分别达到3000万立方米/年、3500万立方米/年,年新增净利润700万元。公司完成对广安市水、电、气资源整合后,计划在2007-2010年期间,采取收购、参股、控股等资本运作方式,逐步向四川全省拓展,力争达到年收入15亿元、净利润1.5亿元,成为具有相当市场竞争力的公用事业服务商。2008年1月14日公告,经对公司2008年年度财务数据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08年年度净利润预增100%以上。

  参与天然气经营,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收购广安天然气公司,取得广安爱众气公司股权;拍得西充天然气公司(占95%,06年净利润98万元)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该公司用户超过2万户,预计可实现9%左右目标收益率,四川省已探明储量达5.18万亿立方米,年天然气生产近100亿立方米,公司正处于四川盆地气田中心地带,资源供给有充分保证。08年4月公司与德宏傣景颇族自治州签订天然气特许经营权出让协议书,实施业务拓展后,有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可提升“爱众”品牌在四川的知名度。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较为活跃,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在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阶段性反弹股价接近翻倍。2008年三季报显示,股东人数较上期略有减少,筹码有集中迹象。近期该股顺势进入获利回吐期,在股指的宽幅震荡中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且不时有主力向上试盘动作。鉴于公司年报业绩预增且绝对价位不高,建议逢盘中宽幅震荡时波段关注。

【 广安爱众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