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鸿股份:分享3G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19  中国证券网

高鸿股份:分享3G盛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公司是典型的3G概念股,目前已形成了ATM、VIOP、视讯三大支柱产品线,随着发展战略的调整和自主研发力量的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公司还具备创投和金融概念,持有北京海岸淘金创业投资公司股权,由于创业板推出已是势在必行,从而也将给公司带来相当大的想象空间。另外,公司还持有部分交通银行(601328)股权,按公允价值计算,投资收益相当可观。

    公司全

资子公司北京大唐高鸿软件技术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3年,相关的税收优惠将帮助公司进一步提高盈利水平。前期该股顺势回落,在前期平台处获得支撑,短线重返60日线上方,蓄势较为充分,后市仍有表现机会。(恒泰证券 王飞)

【 高鸿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