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成五丰:受益扩大内需政策 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8:07  新浪财经

福成五丰:受益扩大内需政策前景广阔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世纪金龙 李强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肉类生产国,也是肉类消费大国,几乎接近欧洲水平。加入世贸组织后,我国肉类食品行业对外开放的程度将进一步扩大,在近年内将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因此,在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福成五丰(600965)产品的市场前景较为看好,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畜牧业龙头 牛气冲天

  福成五丰(600965)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河北省最大的养殖畜牧业企业之一,集肉牛养殖、屠宰、肉类食品加工、乳制品加工于一体。公司经营的养牛场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养牛场之一,公司日均产牛肉23980千克以上,是麦当劳北方最大的牛肉供应商。2007年10月福成肥牛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技术优势明显 产品质量过关

  福成五丰(600965)技术优势明显,拥有一套先进的屠宰设备,提高了高档牛肉出品率,产品通过了ISO9001、HACCP、QS等认证。牛肉的质量连续多年被评为行业前列。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国家食品工业发展的重点行业,包括肉类加工业、乳制品加工等8个行业。而福成五丰(600965)是经农业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监会、发改委等国家九部委联合认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之一。

  农业利好不断 养殖行业受益

  国家发改委08年宣布,自08年12月1日起,解除年初对成品粮及粮食制品、食用植物油、猪肉和牛羊肉及其制品、乳品、鸡蛋等食品类商品的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停止对相关商品的提价申报和调价备案工作,由经营者自主定价。这对养殖行业形成巨大利好。最近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再度刺激了农林渔牧板块,令福成五丰(600965)受益匪浅。

  受益扩大内需的政策 市场前景广阔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肉类生产国,也是肉类消费大国,几乎接近欧洲水平。加入世贸组织后,我国肉类食品行业对外开放的程度将进一步扩大,在近年内将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因此,在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福成五丰(600965)产品的市场前景较为看好,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涉足乳制品 行业洗牌中受益

  福成五丰(600965)全资分公司燕郊乳制品分公司全厂设计生产能力为日处理牛奶100吨或果蔬汁100吨。其主要产品为“福成”牌高档有机奶(超高温灭菌产品),同时可生产酸奶、乳饮料、植物饮料等四大类产品,是集产品研发、乳品(果汁)生产、市场销售的多元化企业,有望在目前乳品行业洗盘中分得一杯羹。

  调整到位 延续反弹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在农业利好不断和扩大消费刺激下量价配合稳步上攻,强势特征比较明显。近随大盘顺势调整后企稳反弹,在60日均线处寻求支撑,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攻占30日均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福成五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