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医药:优质医药 高速稳定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7:33  新浪财经

华东医药:优质医药高速稳定成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新思路投资 段红辉

  前期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 改革的意见》和《2009-2011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从09年开始,逐步在全国建立统一的居民健康档案;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形成多元化办医格局。初步测算,3年内各级政府预计投入8500亿元。新医改的推进对整个医药行业将产生深远影响,不妨积极关注小盘优质医药个股华东医药(000963)。

  公司是免疫抑制剂药物的国内品牌龙头企业,百令胶囊、赛斯平都是销售近2亿的现金牛产品,在国内免疫抑制剂市场上占据了优势地位,市场份额排名第四位,百令胶囊是浙江省近50年第一只国内独家生产国家一类中药新药,而赛可平和赛莫司的推出,丰富延伸了免疫抑制产品线。08年年报披露,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公司在08年实现销售收入10.42亿元,同比增长17.89%;实现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23.91%。08年,西药事业部销售规模1000万元以上的品种62个,中药事业部销售规模1000万元以上的品种12个。

  公司历来坚持走高科技、专科特殊用药之路,公司在创新和发展方面,坚持1-2 年能够推出一个新产品,使公司产品形成梯队,3-5年能培养成为一个大产品,奠定了公司持续发展坚实基础,其自制药品销售毛利率更是高达82.81%,业绩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近年1月份以来,保持横盘整理格局,近日该股逆势走出平台并创出反弹起来的新高,周一在大盘大跌情况下回抽确认,同时受到中短期均线的强势支撑,反攻行情一触即发,不妨积极关注。

【 华东医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