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机电:新能源巨子 主力惜售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19  中国证券网

航天机电:新能源巨子主力惜售显著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公司是国内高档汽车配件的龙头企业,随着整合汽车产业政策的出台,公司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此外,公司还积极挺进太阳能领域,重点打造完整、技术先进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近期该股惜售特征明显,加速上扬行情进入临界点,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

【 航天机电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